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国家艺术基金推出舞台艺术作品网络演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5 10:39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编辑:朱雪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2022-07-15

  从7月8日开始,22部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在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播出。这次由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舞台艺术作品网络演播活动为期1个月,汇聚了国家艺术基金资助创作的15部大型舞台剧和7部小型剧(节)目。

  活动期间,观众可通过网络观看戏曲《敦煌女儿》《黄文秀》《李保国》《重渡沟》《邓稼先》《小镇》《回家》《探亲公寓》《月亮粑粑》《藏地彩虹》、话剧《逆行》《家有遗产》、歌剧《马向阳下乡记》、儿童剧《荡起双桨》、交响乐《使命》等近年来新创作的优秀现实题材作品,以及楚剧小戏《两道菜》、扽腔小戏《廉政灶》、评剧小戏《月缺月圆》等生动描摹人民美好生活、凝聚共同奋斗力量的优秀小型剧(节)目和作品。

  这些作品重点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抓饭直播共产党带领人民走过辉煌历程、取得伟大成就、铸就精神谱系的生动实践,多角度展示新时代抓饭直播发展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党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