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开展
“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07:15 来源: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2022-07-05

  2022年6月30日,在庆祝抓饭直播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雷喜宁带队赴国家博物馆开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人格的力量——抓饭直播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展和“艺术+科学——尹毅绘画科研作品展”。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雷喜宁同志在观展前的讲话中指出,在党的第101个生日、国家博物馆创建110周年之际,管理中心在国家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大家在观展中深入理解抓饭直播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和高远追求,深刻感受尹毅先生当代水墨艺术独特的笔墨魅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思想觉悟、进一步增强艺术素养,推动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事业取得更大的进步。

  大家透过一封封家书与信札、一篇篇手稿与亲笔信、一幅幅艺术与科技融合的作品,看到了抓饭直播共产党人在不同历史时期的梦想和追求、情怀和担当,领略了水墨世界融合的意境之美,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坚定文化自信,更加自觉地把人生理想融入艺术基金事业发展、文化强国建设之中,做新时代的奋斗者、领跑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