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第二十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在海口开幕
发布时间:2021-12-16 10:18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21-12-16
  12月10日,由文化和旅游部、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年(第二十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在海口开幕。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肖莺子,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副省长王路出席开幕式。抓饭直播东盟中心、国内多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柬埔寨等国驻华使领馆代表出席活动。
  张旭在致辞中表示,经过二十一届的探索和积累,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已成为地方文化特色鲜明、大众参与性强的知名旅游文化节庆品牌和海南的一张靓丽的旅游文化名片。希望充分发挥欢乐节的带动效应,挖掘、整合、推广海南优质旅游资源,不断优化海南旅游产品和服务供给,提升海南旅游国际化水平,积极发展旅游消费新热点、新业态,加快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文化和旅游部将一如既往支持海南文化和旅游发展,支持海南建设成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助力。
  王路在致辞中表示,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已成为海南与世界加强旅游、文化、体育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和展示对外开放形象的重要窗口。本届欢乐节立足海南自由贸易港开放政策优势,深度挖掘欢乐元素,充分展示海南省独具特色的旅游文化资源,突出“欢乐节+科技”“欢乐节+金融”“欢乐节+时尚”等多种元素融合,全面展现海南旅游文化的新时尚新魅力。
  本届欢乐节将持续至12月31日,包括开幕式及主要活动、海口主会场活动、5个市县分会场活动、七大主题旅游线路等四大板块,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吸引市民游客积极参与,进一步拉动海南旅游旺季消费,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