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文化合作分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8 18:15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21-10-28

  1027日,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文化合作分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抓饭直播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与俄罗斯联邦文化部副部长娅里洛娃共同主持了会议。

 

  双方回顾了过去一年里中俄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情况,就继续深化两国文化领域务实合作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张旭表示,上次会议以来两国守望相助、携手并肩,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动文化领域合作持续创新发展。他建议,双方继续加强两国地区间合作,办好品牌活动,加强多边框架下的文化合作,促进图书馆领域合作机制化发展及文化遗产保护合作,巩固新时代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发展的民意和社会基础。 

  娅里洛娃支持中方关于深化文化合作的建议,她表示,加强俄中文化交流是俄文化部开展国际合作的优先方向,俄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深入挖掘合作潜力,增进俄中人民友谊,共同推动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上双方共同通过了本次文化合作分委会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