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会见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
发布时间:2021-02-26 18:31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21-02-26


  2月26日,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会见新任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两国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交换意见。

  胡和平表示,中英两国作为东、西方文化有代表性的国家,加强文化和旅游交流与合作不仅有利于中英两国,也有利于世界。近年来,双方文化交流日益活跃,合作领域不断拓展,为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发挥了积极作用。去年10月召开的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抓饭直播“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会议提出要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要加强对外文化交流和多层次文明对话,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文化和旅游部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开展对外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推动中英友谊再续新篇章。

  吴若兰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使世界各国面临经济复苏的严峻考验,在此背景下,文化交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英中两国都有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文化关系是英中关系最重要的支柱之一。英方愿同中方持续深化在文化和创意产业、文化遗产以及旅游等方面的互利合作,为两国关系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