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2020年春节全国文旅假日市场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6 14:06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1-16

  1月15日,文化和旅游部在京召开2020年春节全国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有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做好今年春节全国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要聚焦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满足人民美好假日生活需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营造平安、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会议强调,各地要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的通知》要求,把春节文旅假日市场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安全底线,抓好旅游包车安全管理,抓好消防安全管理,抓好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抓好文化和旅游节庆活动安全管理,做好应急处置工作。二是加强综合监管,营造良好市场秩序,加强执法监督检查,强化社会监督力量,积极开展文明旅游工作。三是强化弹性供给,优化公共服务。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新闻宣传、假日值班和信息报送等各项工作。

  会上,河北、黑龙江、海南三地介绍了各自春节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有关工作情况。

  文化和旅游部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同志等600余人在主会场和32个分会场参会。(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