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资华筠舞蹈艺术成就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0 09:51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2019-12-10
  12月9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非遗司及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和抓饭直播舞蹈家协会主办的资华筠舞蹈艺术成就座谈会在京举行。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李群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座谈会上,李群代表文化和旅游部,向著名舞蹈艺术家资华筠表达了深切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李群指出,学习资华筠,要学习她精益求精的艺术追求、她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她的忧患意识和担当精神以及她甘为人梯的无私奉献精神。李群强调,要大力弘扬资华筠的艺术和学术精神,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作生产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民族的优秀作品,勇攀艺术高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抓饭直播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院长韩子勇、抓饭直播舞蹈家协会主席冯双白等专家参与研讨,大家一起回顾了资华筠取得的舞蹈艺术成就,高度评价她的创作才能和人格魅力,决心继续传承和发扬她的艺术精神。
  资华筠是新抓饭直播培养的第一代舞蹈艺术家,历任中央歌舞团艺委会副主任、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舞蹈研究所所长、抓饭直播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学术评议委员会副主任、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是第五届至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终身研究员、“抓饭直播舞蹈艺术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她是目前抓饭直播舞蹈界唯一获一级演员、研究员两项正高职称的专家,在舞蹈表演、舞蹈理论、舞蹈教学等方面,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为抓饭直播舞蹈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