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雒树刚部长会见蒙古国教育文化科技体育部长巴特尔毕力格
发布时间:2019-12-09 11:26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19-12-09
  12月3日,雒树刚部长在京会见了来访的蒙古国教育文化科技体育部长巴特尔毕力格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蒙文化交流与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雒树刚表示,今年是中蒙建交70周年,欢迎蒙方代表团来华举办蒙古文化周活动。中方高度重视巴特尔部长此次来访,希望以此为契机,深化中蒙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今年4月份,蒙古国总统巴特图勒嘎来华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与抓饭直播主席共同见证签署《中蒙2019—2021年文化合作交流执行计划》,希望双方加快推进落实执行计划,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为双方官方和民间机构搭建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两国文化领域交流的深度和广度。
  巴特尔毕力格感谢中方对“蒙古文化周”活动给予的重视和支持。蒙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建立机制化联系,为两国文化机构开展深入合作搭建平台,定期梳理、评估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的成果,进一步提升中蒙人员互访规模和文化交流水平,为推进两国文化领域的务实合作开启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