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国家艺术基金召开专家委员会成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17:32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19-09-12
  9月11日,国家艺术基金召开专家委员会成立座谈会。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国家艺术基金理事会理事长雒树刚出席会议,为首届专家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并讲话,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国家艺术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李群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为贯彻落实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国家艺术基金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经国家艺术基金理事会审定,设立国家艺术基金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会要准确把握职能定位,为基金项目运作和专家工作提供业务指导,为基金发展规划和重要管理规章制度制定提供决策咨询,为基金制定重大制度、做出重大决策、开展重大活动等工作提供评估意见。
  会议强调,专家委员会委员从事的是专业性、政策性、综合性很强的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通过持续学习、深入学习、有针对性地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特别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艺术基金各项制度规定,努力掌握各门类业务知识。
  会议要求,专家委员会委员要本着对党和人民负责、对艺术事业繁荣发展负责的态度,发挥好专长,利用好优势,切实做到履职尽责。认真把好导向关、艺术关、公平关,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参与艺术基金各项工作,当好理事会的参谋助手,使专家委员会职能得到充分发挥,共同推动国家艺术基金事业再上新台阶。
  国家艺术基金理事会理事,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相关司局代表,专家委员会委员等约6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