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国家艺术基金召开2020年度资助项目评审专家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17:27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19-09-12
  9月11日,国家艺术基金召开2020年度资助项目评审专家大会。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国家艺术基金理事会理事长雒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国家艺术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李群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坚持党对文艺工作的领导;始终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始终坚持出精品攀“高峰”的艺术理想;始终坚持崇德尚艺的品质追求,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推动艺术基金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设立国家艺术基金是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创新文艺引导方式、提升文化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要在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的领导和支持下,在第二届理事会和专家委员会的工作中,围绕国家艺术基金职能定位,坚持“公益性”,定位“国家级”,树立“大局观”,瞄准“出精品”,着力“育人才”,始终坚持以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为宗旨,立足新时代新任务、对照新部署新要求,不断继往开来、开拓创新。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2020年度资助项目立项评审工作,切实提高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自觉性,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党和国家文艺发展的高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立项评审工作抓实抓牢抓好。资助项目评审要坚持正确导向,明确评审标准,做好评审组织,抓好专家管理服务,强化监督工作,着力打造内部监督和外部监督相结合的监督体系,确保立项评审工作“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维护艺术基金良好的社会声誉和社会形象。
  艺术基金理事会理事,专家委员会委员,艺术基金专家库专家,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相关司局,各省(区、市)文化和旅游厅(局),以及艺术基金委托管理机构相关负责同志5000余人分别在北京主会场和各地分会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