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浙江
浙江
“诗画浙江”文旅交流周在日本静冈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02 11:34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1-12-02
  近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山海比邻 相逢有期”诗画浙江文旅交流周先后在日本静冈葵塔综合体和青叶广场举办。
  据了解,文旅交流周活动分两个区块。其中,葵塔综合体的展览以“邂逅”“雅韵”“知音”为主题,分为3个展区,吸引众多静冈市民前来观展;青叶广场的展览借助静冈世界节,设立浙江风物展示区及体验互动区,分别对浙江特色的茶道、篆刻、书画、服饰、音乐等内容进行展示。活动期间,还安排了浙江经典服饰展示、浙江茶道表演等一系列特色节目,向静冈人民展现多姿多彩的浙江风貌。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浙江和静冈结为友好省县近40年,两地在多个领域的交流不断加深,成果丰硕,成为中日地方合作的典范。在文化和旅游领域,浙江和静冈往来密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依然保持了良好的交流与互动。(靳畅)
上一篇:
下一篇: 浙江举办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