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浙江
浙江
浙江举办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30 10:54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1-11-30

  11月24日至26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浙江省饭店业协会承办的2021年浙江省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在杭州举办。来自全省的61家饭店代表队、259名选手参加比赛。

  据了解,大赛以“匠心铸就梦想,技能成就未来”为主题,以“练技能、展风采、树标杆、提品质”为核心,全面展示浙江旅游饭店服务技能提升成果。大赛分为个人赛、团体赛和表演赛。其中个人赛分为“迎亚运”特色服务设计、中餐宴会摆台、“迎亚运”主题宴会设计、中式铺床及客衣服务4个项目。据了解,比赛推出“迎亚运”特色服务设计等比赛项目,旨在切实提升旅游饭店在杭州亚运会接待方面的服务水平,展现全省旅游饭店行业窗口形象和服务风采。(陶李)

上一篇:
下一篇: 长三角一体化旅游推广活动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