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云南
云南
香格里拉打造冬季旅游精品线路
发布时间:2019-12-31 11:38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19-12-31

  为展示香格里拉旅游的新形象,12月27日,“‘世界的香格里拉’冬季旅游精品线路推介会”在京举行,香格里拉市文化和旅游局带来了香格里拉全新的冬季旅游产品,邀请北京市及世界各地的旅游者前往观光体验。

  据香格里拉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依托丰富、优质的冬季旅游资源,香格里拉推出了“世界的香格里拉”冬季精品旅游线路,将香格里拉冬季特有的风光、文化、民俗、美食等元素充分融合,利用哈巴雪山、石卡雪山等优势资源,将冬季登山旅游产品作为一种高端旅游产品进行打造,变弱项为强项,吸引国内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游客及东南亚国家的游客,为大家提供更多的旅行选择。

  为进一步丰富冬季旅游产品,香格里拉市通过与迪庆州文旅局协作,共同推出了以“梅里雪山日照金山”为主题的“世界的香格里拉”冬季摄影之旅,这是香格里拉市专为摄影爱好者策划的冬季神奇风光之旅;还将举办以‘生态迪庆·飞羽天堂’为主题的香格里拉第四届冬季国际观鸟节。春节期间,香格里拉还将推出欢乐香巴拉、藏历新年、独克宗花巷长桌宴、山歌对唱、歌舞表演、藏式服装秀、赛马射箭、篮球赛等民俗文化体育活动,以及欢乐香巴拉春节团拜会。

  香格里拉市文化和旅游局还在现场发布了旅行社奖励政策:抓饭直播12月1日至2020年2月28日,云南省内旅行社接待游客通过“云南省旅游市场电子监管系统”进入香格里拉的旅游者达到1500人以上的,给予5000元奖励,在此基础上每增加500人,再给予5000元奖励。云南省外旅行社组织旅游团队前来香格里拉旅游,每个航班成团人数达15人以上,且航班起降地都在香格里拉的,人均补贴300元。航班起降地其中一个为香格里拉的,人均补贴100元。(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