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区公共数字文化系列推广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02 11:26 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2019-12-02

  近日,西藏自治区图书馆及其自治区监狱分馆举办“走近公共文化·共享美好生活”——西藏自治区公共数字文化系列推广活动,西藏自治区图书馆及各县市图书馆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向群众展示公共数字文化的发展成果,推动图书馆与读者的互动,促进了西藏优秀传统文化的发扬与传播。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海报展览、多媒体互动、资源推介、数字体验、有奖答题、问卷调查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互动,向群众推广藏汉双语朗读平台、西藏自治区图书馆小程序、西藏自治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等藏汉双语服务项目,展现了西藏图书馆藏汉双语服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