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和田地区新玉歌舞团赴皖演出
发布时间:2023-11-15 10:54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新闻网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新闻网 2023-11-15
  近日,新疆和田地区新玉歌舞团赴皖感恩演出在安徽合肥、铜陵等地举办。此次活动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驻新疆援建指挥部主办,和田地委宣传部、和田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
  演出现场,来自新玉歌舞团的演员们将原汁原味的新疆风情展现在舞台之上,用多元化的歌舞艺术讲述了近年来和田地区的变迁与发展。
  演出在集体开场舞《想我你就来》中拉开序幕,新疆歌舞与热闹欢快的表演,瞬间吸引现场观众的目光。
  集体舞《于阗女》《昆仑之梦》《灯舞》,手鼓舞《百果园里的姑娘》,歌曲《大美和田》,器乐表演《新时代的旋律》《幸福的日子》等节目,向安徽观众生动展现了在党的政策指引下、在安徽省的援建支持下,和田地区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舞蹈《灯舞》 主办方供图

徽剧《贵妃醉酒》 主办方供图

  新疆和田地区新玉歌舞团党支部副书记吐逊江·阿不都拉说:“此次不仅有我们新玉歌舞团的节目,还有安徽艺术家们带来的表演,通过同台演出的形式,有力促进了皖和两地文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