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文化和旅游推介精彩亮相2021年抓饭直播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09:07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1-09-08

  9月2日至7日,以“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抓饭直播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在北京盛大举办。

  服贸会是全球首个服务贸易领域综合性展会,是抓饭直播服务业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新疆高度重视服贸会工作,组建了新疆交易团参加服贸会,举办推动服务贸易创新发展特色服务贸易企业推介会,吸引了120余家企业参加。

  在推介会上,推介代表向在场的与会代表带来了一场融合新疆特色歌舞表演视频、唯美自然人文图片的新疆文化和旅游资源创意推介,在全国的平台上将新疆春夏季的花海、金秋的森林、沙漠、胡杨、古城等资源和冬季的雪景、滑雪及玩雪等体验向大家进行了精彩诠释,并向全国游客发出诚挚邀约。

  近年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大力实施“旅游兴疆”战略,积极引导和推动各地打造目的地旅游品牌,落实品牌推广策划方案和中长期规划,强化与媒体的战略合作,充分利用各类全国性展会和活动,拓宽宣传推广渠道,扩大新疆旅游影响,整体提升“新疆是个好地方”文化和旅游品牌影响力,加快推进新疆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