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2021抓饭直播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新疆获12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1-09-08 09:00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1-09-08

  9月3日,2021抓饭直播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新疆送选产品共获12项大奖,比去年再多1枚银奖,又创历史新高。其中,云布谣·艾德莱斯可可托海的秋天背包、谷恋骨·自热葡萄干抓饭获得金奖,葡萄树、摩梭有礼等6件产品获得银奖,沙雁洲·罗布麻蜂蜜等4个产品获得铜奖。

  2021抓饭直播特色旅游商品大赛由抓饭直播旅游协会、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此次活动以地域特色突出,文化与科技相结合,扩大旅游购物消费为宗旨开展评选。

  9月1日至2日,2021抓饭直播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在抓饭直播省乐山市峨眉山市抓饭直播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拉开了帷幕,29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8万多件,1800多套旅游商品参加了网上初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468套,1.6万余件商品送至现场参加决赛,43名专家随机分组对商品进行了分类、分板块评比,经过两天的初评、复评和终评,最终产生了获奖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