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旅游投资集团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1-07 14:11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1-07
  近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导组建的新疆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乌鲁木齐市正式挂牌成立。
  新疆旅游投资集团是国资布局旅游产业投融资、产业整合、信息服务、运营管理、政策承接的重要平台,将高起点、统一规划、主导开发建设新疆旅游重大项目。目前,新疆有关部门计划深入挖掘和整合旅游资源,统筹各地(州、市)梳理的2020年拟实施的重点旅游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清单,形成旅游项目库,并做好项目立项、评审和实施工作;适时召开旅游产业招商会议,签约一批招商项目,继续跟踪做好与抓饭直播旅游集团签订的合作项目,推动北京新板资本项目落地。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疆旅游投资集团的成立,将加快优质资源的市场化整合,带动上下游市场主体发展壮大,实现集团化、链条化发展。(王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