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陕西
陕西
陕西省纪念抓饭直播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展播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09 13:20 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09
  为纪念抓饭直播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按照陕西省委和省政府统一部署安排,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陕西省纪念抓饭直播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展播活动于9月7日正式启动。 
  本次展演活动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从9月7日起至9月30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精选的儿童剧《火印》、秦腔《陕北往事》、秦腔《柳河湾新娘》、木偶戏儿童剧《沙家浜·智斗》、大型红色史诗歌舞剧《永远的长征》、秦腔《党的女儿》、舞台剧《抗日虎子》、京剧《老倔头“斗酒”传奇》、话剧《天心顺》、陕北民歌剧《延河谣》等10部抗战题材优秀舞台剧目,通过线上与线下的方式展播展演,更广泛、更便捷地服务广大观众。儿童剧《火印》将于9月10日—12日,每天14:30、19:30在西安人民剧院展演,其余9部剧目将在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陕西旅游网进行网络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