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陕西
陕西
陕西省领导赴榆林调研科技创新与文化和旅游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1 11:08 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11

  9月8日,陕西省副省长程福波到榆林市调研科技创新与文化和旅游等工作。

  在神木市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园区、榆林国际煤炭博览会、中煤榆林能源化工公司、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程福波详细了解现代农业科技、企业技术创新等情况。他强调,榆林市资源优势突出、区位优势明显,今后要继续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与人才的关键支撑作用,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白云山景区、赤牛坬村、红碱淖自然保护区,程福波指出,要把发展文化和旅游产业作为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重要内容和抓手,丰富旅游产品,完善旅游设施,强化和旅游管理。在陕北民歌博物馆,程福波要求要切实加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加强非遗基础设施建设、名录体系建设、非遗传承人队伍建设,充分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