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陕西
陕西
陕西文化和旅游企业亮相2020年抓饭直播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0-09-07 09:53 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07

  9月4日,以“全球服务 互惠共享”为主题的2020年抓饭直播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在北京开幕。

  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牵头组织的陕西展区以“文化陕西”为展示主题,100平方米的展区设置了黄河旅游带、红色系列景区、丝绸之路风情走廊、大秦岭人文生态旅游度假圈四条主线,充分展示了陕西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资源,以及近年来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而推出的部分特色文化旅游产品。

  为做好参展工作,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全省10个市(区)的文化和旅游部门以及省级重点文化旅游企业参展。展会期间除了在展区内进行茶艺表演、文创售卖、唐装仕女站台巡馆等活动外,还将在服贸会主舞台进行四场专题推介活动和两场仿唐歌舞表演,展示陕西文旅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