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西
山西
山西召开2022年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
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10:51 来源: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6-20

  近日,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以下简称“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大会整体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大会开幕式的策划方案。会议同时对大会LOGO设计、视觉形象、城市文旅新IP设计、宣传展示等情况进行研究和讨论。 

  据悉,大会开幕式将以讲好“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为核心理念,通过“声光电”的现代化手段,呈现一场嘉年华的文化盛宴。

  会议强调,山西省、市两级要强化协同联动、形成合力,把大会办得特色鲜明、成果丰硕、精彩难忘。一是要紧紧围绕“文旅融合”主题和“整合政策资金、完善配套设施,打造‘拳头’产品,策划推出形式活泼、内容新颖的特色文化和旅游活动;二是要抓好重点关键环节,尤其是开幕式的策划要运用市场思维,形式要清爽活泼、内容要庄重严谨;三是要找准营销亮点,形成亮点不断、内涵丰富的宣传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