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西
山西
山西推出专属信贷产品助力市场主体纾困
发布时间:2022-06-17 10:27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2-06-17

  近日,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抓饭直播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联合发布《关于做好金融支持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从提供专属信贷产品、科技赋能智慧文化旅游、丰富线上渠道等八方面提出具体纾困政策,助力全省文旅产业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通知》明确,针对文化和旅游行业信贷资金需求特点,农业银行提供景区贷款、乡村旅游重点村贷款、非遗传承贷等特色产品,优先满足文化和旅游经营主体融资需求。对文化和旅游行业的普惠型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执行优惠利率;对从事文化和旅游项目的农户发放惠农e贷,金额在3000元到300万元之间,贷款方式可循环,按实际使用天数计息;对开展文旅经营活动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批量减免结算账户开户费、维护费、结算卡工本费和年费等,减轻村集体负担。

  《通知》还明确,文化和旅游相关经营主体可采用设施抵押、地上附着物抵押、股权、经营权等形式多样的方式贷款;优化信贷投放条件,实行绿色通道,限时办结,对具有区域集中优势的文旅项目实行“一项目一方案一授权”模式;适当下放信贷业务审批权限,对特定项目进行差异化和重点支持。(王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