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东
山东
山东发布30条自驾游精品线路
发布时间:2021-09-14 10:33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1-09-14

  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省旅游推广中心、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安丘市政府承办的2021年山东省自驾游精品线路发布暨“驾游好客山东”体验团首发仪式日前在潍坊市举办,为山东秋季旅游市场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围绕山水自然、文化研学、休闲度假三大主题发布了30条省内自驾游线路,包含湖光山色自驾线路、岱崮风情自驾线路、乡村田园自驾线路等,涉及的景区景点覆盖全省16地市。每条线路还配发了美食、住宿等实用信息。线路的发布旨在丰富山东省内自驾游产品体系,为计划利用节假时间出游的自驾游爱好者提供指引和服务。

  活动结束后,“驾游好客山东”体验团车队从会场出发,驶入有“鲁中川藏线”之称的齐鲁天路,实地感受山东自驾线路的魅力。 (刘玉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