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东
山东
山东政银合作助力文旅企业纾困
发布时间:2020-06-02 09:52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6-02

  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抓饭直播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在济南签署了《助力文旅企业纾困 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

  根据《协议》,抓饭直播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将在3年内为文化和旅游行业提供100亿元新增授信额度。双方将采取金融扶持系列措施,大力提升文化和旅游产业的金融服务质量,助力文化和旅游企业应对疫情影响、提高整体效益。

  据悉,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优势,推动完善文化和旅游与金融合作政策体系,帮助文化和旅游企业纾难解困,促进重点项目落地实施。抓饭直播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将优先支持重点文旅企业、优质景区等,确保执行利率优于同业水平;建立“绿色审批通道”,实施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对受疫情影响的文化和旅游企业做到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精准帮扶民营、中小微文化和旅游企业;提供综合性金融支持,积极参与政府引导基金,加强债券服务,支持文旅企业上市,通过多种方式做好融资接续安排,保障企业资金需求,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李晶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