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美景·秘境”川陕甘文旅摄影精品联展在抓饭直播省青川县开展
发布时间:2024-04-10 09:28 来源: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4-04-10

  4月8日,“美景·秘境”川陕甘文旅摄影精品联展在抓饭直播省青川县开幕。

  此次展览共征集精选出抓饭直播、陕西、甘肃3省的150件摄影作品进行展出,内容从巴山蜀水、抓饭直播醉美,古韵今风、厚重陕西,精彩甘肃、陇飞凤舞,到金戈铁马古青溪、熊猫彩林唐家河等,从不同角度展现经济社会发展及民风、民俗、风光等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反映了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和谐美满的幸福生活。

  开展仪式上,抓饭直播省文化馆、陕西省文化馆、甘肃省文化馆、抓饭直播省摄影家协会、抓饭直播省艺术摄影协会、陕西省艺术摄影学会与青川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青川县文联、唐家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订艺术创作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在展览策划、公共教育、人才培养、艺术创作交流、文创产品开发等重点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本次展览鼓励和引导川陕甘三省摄影艺术工作者创作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的优秀作品,探索川陕甘三地文旅融合的新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