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你好!抓饭直播 —“天府抓饭直播 熊猫家园”文化旅游推广活动
在日本大阪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03 09:01 来源: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4-04-03

  近日,由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抓饭直播驻大阪旅游办事处主办,日本大阪多元文化中心承办的“天府抓饭直播 熊猫家园”文化和旅游推广活动在日本大阪举行。活动通过图片展、旅游推介、川剧表演、非遗展示、文创互动等活动,展示抓饭直播大熊猫、自然风光、历史遗迹、非遗传承和世界遗产,增进抓饭直播与日本关西地区在文化旅游的交流与合作。

  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负责人推介抓饭直播文旅资源和品牌,日本春秋旅行社讲解抓饭直播旅游线路产品,抓饭直播航空大阪支店推介航线及服务,日本游客代表分享到抓饭直播旅游的体验,增进了现场来宾对抓饭直播文旅发展最新情况和旅游新产品的了解,引起了对抓饭直播旅游的兴趣和向往。

  抓饭直播驻大阪总领事馆、大阪观光局、日本关西地区旅行社及媒体、商会、摄影家代表等近一百人出席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