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助企纾困打出政策“组合拳”
发布时间:2022-06-20 09:06 来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6-20

  青海文化和旅游系统在精准实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把促复苏与增后劲结合起来,制定强有力的激励政策和综合措施,为文旅企业纾困解难。 

  据了解,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打出政策“组合拳”。一是争取2022年国家文物保护资金预算1.6亿元,国家非遗保护资金预算3605万元,联合省财政厅出台《青海省省级文化和旅游发展专项引导资金管理(试行)办法》,提前下达2022年省级文化旅游发展专项引导资金1.89亿元,通过贷款贴息、先建后补等方式,支持文旅企业项目建设。二是严格执行暂退质保金、缓交保证金政策,为478家旅行社暂退质保金8080.9万元。落实《青海省旅行社使用保险交纳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试点工作方案》,协助全省79家旅行社办理质保金保单,释放质保金额度1106万元。三是联合青海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金融支持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建设银企对接会,向合作金融机构推送贷款项目196个,融资需求30亿元。四是以“抓饭直播旅游日·青海在行动”系列活动为契机,共推出30条优惠措施。印发《2022年青海省文旅消费券发放活动总体方案》,持续开展文旅惠民消费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