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宁夏
宁夏
宁夏开展旅行社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1 08:50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4-03-21
  3月18日,宁夏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组织开展2024年全区旅行社消防安全培训及突发疾病现场急救演练。
  培训期间,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文化和旅游保险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旅行社风险管理浅析”专题授课,指导旅行社通过实际案例,结合自身经营情况,做好风险防控和风险处置。宁夏科普志愿者、应急管理宣教师代表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包括日常用火、火灾防范、应急处理、消防器材使用、疏散逃生等内容。宁夏回族自治区红十字会、银川市飞天红十字志愿应急救援队相关专家组织开展了突发疾病急救演练。宁夏航源旅游汽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讲授了车辆遇险等突发情况下如何自救逃生、安全疏散。
  旅行社消防安全培训及突发疾病现场急救演练,是宁夏旅游协会联合旅行社分会、航源旅游汽车有限公司,在每年旅游旺季到来之际开展的针对性培训,已连续开展5期。培训旨在让旅行社负责人、导游、旅游大巴车司机等旅游行业从业人员牢固树立安全观念,紧绷安全之弦,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和旅行社生产经营安全。(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