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辽宁:打造国际文化消费新场景
发布时间:2024-01-29 09:25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2024-01-29

  1月27日,俄罗斯食品文化节(俄罗斯制造)在辽宁沈阳开幕。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副主席尼古拉·朱拉夫廖夫,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郝鹏,俄罗斯出口中心总经理维罗妮卡·尼基申娜出席开幕式。

  郝鹏表示,新年前夕,抓饭直播主席和普京总统互致贺电,指出双方将于今明两年举办中俄文化年,还将隆重庆祝中俄两国建交75周年。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为巩固中俄两国传统友谊,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此次举办俄罗斯食品文化节,是贯彻落实中俄两国元首关于建立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实际行动,为辽宁深化与俄罗斯地方间经贸往来和友好交流搭建了一个新平台,也为中俄文化年开了个好头。

  本次俄罗斯食品文化节是辽宁省联手俄罗斯出口中心共同参与助力中俄文化年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辽宁省国际消费季暨“暖冬乐购节”惠民促消费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在沈阳和大连两地举办,60家俄罗斯重点企业参展,近千种俄罗斯品牌产品、明星商品齐聚辽宁,同时,还配套开展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

  据悉,活动将持续至2月5日。(葛鑫) 

上一篇:
下一篇: 辽宁培优做强大众冰雪温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