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2024年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在沈阳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8 08:42 来源: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4-01-18

  1月16日,2024年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5个市文化和旅游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同志交流发言。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伟才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要坚持以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抓饭直播文化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统筹发展与安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为着力点,努力创作优秀文艺作品、提供优质文旅产品、激发文旅创新创造活力,致力打造“高品质文体旅融合发展示范地”,扎实推进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建设,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赋能,在新时代“辽沈战役”文旅攻坚战中谋打赢、建新功。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全省文旅战线要开拓进取、守正创新,团结奋斗、扎实工作,更好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