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举办研学旅游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2 11:36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4-01-22
  日前,“多彩研学游华夏·跟着诗词游江西”——研学旅游主题日活动在九江浔阳江景区举办,这也是今年江西“欢欢喜喜过大年、乐游江西迎新春”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九江市政府共同主办。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全力激发文旅消费潜力、提振文旅消费信心、促进文旅消费增长、推动研学旅游加快发展的重要举措。江西各设区市文化和旅游部门主动适应当前研学旅游发展新形势、新特点、新需求,精心策划,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促进江西文化、教育、旅游深度融合,延伸研学旅游产业链,提供高品质的研学旅游产品。各地景区、旅行社、研学基地等相关单位积极参与,紧密围绕“多彩研学游华夏·跟着诗词游江西”等研学旅游主题,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策划推出系列研学活动、研学课程和优惠措施,强化研学导师培训,保障研学旅游安全,推动研学旅游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江西各地春节和寒假期间系列研学旅游活动集中发布。九江浔阳江景区负责人作交流发言,江西旅行社代表进行了研学旅游推介。(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