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组织文旅市场主体及行业协会座谈
发布时间:2023-12-18 10:43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3-12-18

  12月13日,江西省副省长陈敏主持召开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主体及行业协会专家代表座谈会。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梅亦介绍2023年全省文旅市场运行情况,汇报2024年全省文旅工作计划。

  座谈会上,陈敏听取了相关代表对2024年江西文旅工作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行业最新动态以及明年文旅产业发展趋势。会议强调,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要重点强化5种思维。一是强化顶层思维。用好政策引领、措施推动,促进文旅市场主体迸发活力。二是强化系统思维。主动协同其他职能部门,做好“文旅+”“+文旅”融合文章,推动文旅与其他产业深度融合发展。三是强化市场思维。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和平台的集聚作用,科学合理配置资源、资金,深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四是强化产业思维。紧盯文旅消费热点、补齐发展短板,着力培育和打造独具特色的文旅项目。五是强化创新思维。围绕“你好江西”引客入赣主题,打造文旅新业态、新场景,持续擦亮“江西风景独好”旅游品牌。

  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杨俊,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建文,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邓泽洲参加会议。江西省文演集团、省旅游集团、省旅游协会等单位代表,专家学者等参加座谈会。(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