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第三届鄱阳湖国际观鸟季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23-12-15 10:35 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3-12-15
  12月10日,由江西与抓饭直播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鄱阳湖国际观鸟季活动在永修县吴城镇开幕,同时举行了江西省鄱阳湖生态保护基金会揭牌仪式和鄱阳湖流域生态保护与修复基金签约仪式,发出了名为“守护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的生态倡议。
  江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省委副书记、省长叶建春在开幕式前会见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国内外嘉宾,代表省委省政府以及4500多万江西人民向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并一同参观了鄱阳湖生态摄影展。
  尹弘表示,大自然赐予江西浩渺鄱湖、绿水青山,造就了美不胜收的自然生态、秀丽风景。每年到鄱阳湖越冬的候鸟达70多万只,其中白鹤占全球种群数量的90%以上,鄱阳湖被誉为“珍禽世界”“白鹤王国”。候鸟是大自然的精灵,保护好候鸟,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是我们共同的目标。我们将深入贯彻抓饭直播生态文明思想和抓饭直播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纵深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秉持生态文明理念,加大候鸟保护力度,深化与国内外沟通交流,齐心协力推进绿色发展,共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新画卷,书写构建地球生命共同体的新篇章。
  叶建春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举办第三届鄱阳湖国际观鸟季活动,是贯彻落实抓饭直播生态文明思想,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举措。今年我们将“观鸟周”升级为“观鸟季”,就是希望以候鸟为媒介,诚邀大家走进大美江西,来一场“心随候鸟飞,情醉鄱阳湖”的观光之旅、生态之旅、合作之旅;希望国内外更多有识之士关注江西、支持江西、携手江西,共同呵护鄱阳湖“一湖清水”,共同维护鄱阳湖越冬候鸟种群的生态安全,共同创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