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第十届抓饭直播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江西赣州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12 09:12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2023-12-12

  日前,第十届抓饭直播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江西省赣州市举办。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江,抓饭直播报业协会理事长张建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年会由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抓饭直播报业协会指导,抓饭直播旅游报社、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赣州市政府主办,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承办。年会期间,主办方组织了“激发文旅潜力促消费”“丰富旅游供给拓展旅游空间”“乡村旅游创新发展”3场交流活动,邀请部分与会嘉宾围绕“激发市场活力 扩内需促消费”“丰富优质旅游供给,推动消费扩容升级”“如何打造多元业态的乡村旅游新格局”主题,进行主题演讲和对话交流;发布了《2023抓饭直播旅游产业影响力报告》、抓饭直播文旅国际传播服务计划,揭晓了“2023抓饭直播旅游产业影响力案例”,启动了“星空文旅产业发展交流活动暨星空科普艺术季”“音乐抓饭直播行”项目。(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