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赣州文化旅游分享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11 09:48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3-12-11
  12月8日,“东方欲晓 风景这边独好”赣州文化旅游分享会在江西省赣州市举办。
  活动现场,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副局长夏涵涵介绍了赣州文旅发展情况,赣州籍青年演员、赣州文化旅游推介官赖艺推介“行走赣州Citywalk”,生动展示红色故都、客家摇篮、江南宋城、阳明圣地,邀请与会嘉宾共同走进古老的、青春的、热闹烟火的赣州,感受赣州文旅魅力。与会嘉宾还欣赏了鲤鱼灯舞蹈《元夕》、全南花棍舞《迎客来》、女子群舞《三江交汇》等精彩节目,观看了赣州文旅宣传片。

  近年来,赣州把旅游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来培育,按照“一核三区”全域旅游布局,突出宋城文化旅游核心引领,红色、客家、生态旅游三区联动,着力推进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赣州段)、江南宋城文化旅游区、七鲤古镇等一批重大项目建设,持续提升“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水平,创新推出初心路、客家情、阳明游等多条精品线路,加快文旅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引客入赣”工程,全力打造“全国红色旅游一线城市”、粤港澳大湾区生态康养旅游后花园、区域性文化旅游中心,取得显著成效。(范朝慧 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