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再获殊荣 南京汤山连续三年位列江苏省旅游度假区总体考核第一
发布时间:2021-11-23 09:44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1-11-23

  11月12日,江苏省旅游委员会印发《江苏省2020年度旅游度假区总体考核评价报告》,在全省参评的56家省级(含)以上旅游度假区中,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排名榜首,连续三年蝉联第一。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共同公示了全国47家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江苏省仅2家入选,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是其中一家。

  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到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各项荣誉的获得,得益于汤山度假区近年来围绕“温泉+”的发展思路,积极发展“温泉+文旅”“温泉+体育”“温泉+康养”“温泉+休闲”“温泉+科技”等业态,通过延伸温泉深度开发产业链,打造多元化的“新汤山”。如今,汤山度假区已从原来单一的温泉发展成为产业丰富、活动精彩的“四季汤山”。多业态融合的格局大大提升旅游的可驻足性、可消费性和可回头性。

  近年来,汤山发展旅游度假、健康养老、体育运动、休闲购物、文化演艺等业态,相继打造了汤山矿坑公园、金乌温泉公园、欢乐水世界、百联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温泉房车露营基地等一批高人气旅游地标,链接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阳山碑材、汤山七坊、苏豪健康养老产业园、涵田温泉颐养中心等重点文旅项目及紫清湖温泉酒店、易汤温泉酒店、云夕博物纪等十余家精品度假酒店,进一步提升了汤山文化和旅游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十四五”开局,汤山既面临着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宁镇扬一体化、南京紫东地区发展等战略机遇,还有城市三环、宁句城际等立体交通枢纽的多重利好。接下来,汤山将抢抓发展机遇,紧扣紫东文旅之城定位,以争创“世界级旅游度假区”为新目标,拓展文化休旅、养生度假、研发总部等综合功能,力争五年内游客接待量突破1500万人次,为南京市江宁区建设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区打造“美丽样板”。(吕珂 赵欣 马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