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省文化旅游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08-31 11:00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8-31

  为适应江苏文化和旅游行业高质量发展内在要求,建设高素质文化和旅游职业队伍,构建与时俱进、优质高效的文化和旅游职业教育体系。8月28日,江苏省文化旅游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省文旅行指委”)成立暨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在南京举行。

  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文化和旅游职业队伍,是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标志,离不开文化和旅游职业教育体系的支撑。目前,江苏文化和旅游发展的主要指标均位列全国第二,是名副其实的文化和旅游大省。成立省文旅行指委,既是江苏文化和旅游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文化和旅游职业教育发展的需要,也是文化和旅游行业高素质人才培养的需要。省文旅行指委的成立,将进一步对接企业需求,助力文化和旅游行业发展;坚持多措并举,汇聚职教发展合力;建设优质平台,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努力成为文化和旅游职业教育政策的建议者、校企合作的推动者、文化和旅游职业院校和企业的服务者,进一步促进文化和旅游行业和文化和旅游职教相互融合,共同发展。

  会议还宣读了行指委组成人员名单并颁发聘书,审定了江苏省文化旅游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章程、工作细则、2020年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