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文旅按下“重启键”
发布时间:2022-06-06 14:13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2-06-06
  6月3日,“‘粽’情吉‘临’时”吉林省疫后文旅市场启动仪式在长春举办。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出席活动并宣布吉林省疫后文旅市场启动,吉林省副省长李伟出席活动并致辞。
  李伟表示,疫情过后,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业是当务之急、重中之重。吉林省委、省政府制定出台了一系列稳定经济增长的政策措施,特别是对促进文旅市场全面复苏作出了专门部署,决定先期拿出2000万元消费券促进文旅消费。希望广大文旅企业坚定信心、抓住机遇,用足用好吉林省委、省政府出台的各项助企惠企政策措施,全面恢复各项经营业务,用更优质的价格、更贴心的服务吸引八方宾朋到吉林观光旅游。
  今年3月,突如其来的一轮新冠肺炎疫情让吉林的旅游业按下了暂停键。本次活动是这轮疫情之后的一次专题活动。活动现场,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2022疫后文旅消费券发放计划”。据了解,吉林统筹省级资金2000万元发放首批文旅消费券,依托“吉旅行”省内OTA平台分批次派发景区门票和文旅产品实足抵用券等,覆盖景区、度假区、乡村旅游经营单位、星级饭店、旅行社、等级民宿、文化旅游演艺场所等7类150余家文旅企业,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门类齐全的500余款文旅产品。
  本次活动旨在向全社会宣告吉林省文旅市场全面恢复,重振行业信心,推动吉林省文旅产业步入正常发展轨道。截至目前,在国内知名OTA平台上,吉林省文旅企业恢复上线超过1.3万家。启动仪式后,“吉地花开”吉林省疫后文旅首发团从长春出发,开启为期两日的梅河口之行。(刘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