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供需两端双向发力激活市场
发布时间:2022-06-07 09:04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2-06-07

  近日,吉林省召开全省稳经济增长大会,省直有关部门及有关地市汇报了稳经济增长相关工作情况。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杨安娣介绍,下一步,全省文旅行业将重点围绕复工复业复苏,从供需两端双向发力,全面激活文旅市场。

  杨安娣介绍,要加大对企业开发新产品的奖补力度,减免企业营销推广费用,分批分类举办各类文旅人才培训班;落实金融支持措施,如单列不少于30亿元再贷款和30亿元再贴现额度、对运用再贷款向文旅企业发放的贷款加权平均利率不超过6%、降低中小微文旅企业担保费率等。实施消费带动计划,提高文旅消费券总体额度,采取直接购买、消费满减、实足抵用等方式,提高消费券杠杆率。策划举办首届吉林省乡村旅游节,开展疫后百款文旅产品重塑行动和吉林“网红地图”宣传推广活动。实施宣传助推计划,策划开展“我的宝藏家乡”主题宣传,利用旅游新媒体矩阵推出“吉林聚好玩”短视频等宣传活动。加快推进长白山仙峰滑雪场、万科松花湖度假区雪场扩建、北大湖滑雪度假区整体开发、通化冰雪产业示范新城、梅河口东北不夜城二期等重点项目。(程俣薇 刘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