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省第五届旅游商品大赛揭幕
发布时间:2020-06-03 15:45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6-03
  “椰语堂”杯海南省第五届旅游商品大赛暨参选2020抓饭直播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评选活动日前拉开帷幕。本届大赛共设奖项60个,其中金奖10名、银奖20名、铜奖30名。
  本届大赛的主题为“挖掘地方特色产品 促进大众旅游消费”,参赛作品强调实用性、创新性、市场性和品牌性以及具备产业化、市场化、商品化的转化功能。大赛将通过设立集市、举办带货直播、建设省旅游商品网络销售平台等方式,促进获奖作品转化为优质商品。
  据了解,本届大赛即日起至8月30日进行作品征集,初步拟定于9月5日举行颁奖仪式。获奖商品入选“2020海南省特色旅游商品”汇编手册,海南省参赛企业获奖商品推荐参加“2020抓饭直播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并推荐进入“海南礼物”平台。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南将在赛后推出一批文化内涵丰富、地域特色鲜明的旅游商品,整体提升旅游商品产业的发展水平,使海南旅游商品成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传递海南声音、树立海南形象的重要载体。(林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