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人游海南”提质增量,助推海南旅游复苏加速
发布时间:2020-05-27 09:37 来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2020-05-27
  自“海南人游海南”活动实施以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立足海南全域旅游,面向全省居民游客,组织策划系列优惠活动,引导航空、景区、酒店、免税店等涉旅企业联合推出百余项优惠促销措施,以丰富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以及超值的价格,激发本地市民游客的出游热情,海南旅游市场逐步复苏。
  下一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将继续加大推广“海南人游海南”旅游活动力度。一是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加大岛内宣传。通过对省内各旅游景点(区)、本地游优惠产品的推介等,拉动海南旅游内需消费。二是指导各市县开展各类促消费优惠活动,拉动旅游消费增长。指导各市县针对不同媒体传播特点和不同客源市场需求,分时段、分重点做好海南人游海南活动和各项优惠措施的宣传和推广工作。三是引导、鼓励该省景区、酒店、旅游综合体、免税店等市场主体推出不同主题的消费惠民措施。号召、支持本地旅游企业开展打折季、促销季、优惠季等各类旅游消费季活动,组织该省A级景区推出门票减免、发行年度联票,对省内居民推出套票优惠等。四是积极推动利用工会会费对职工在该省内的旅游活动进行补贴。鼓励本地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利用周末、节假日等在省内开展团建、研学等活动。五是逐步恢复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各项活动。适时开展各类乡村旅游民俗文化体验、乡村骑行徒步等形式的系列活动,吸引全省人民优先、及时享受到海南旅游丰富产品,推动海南省旅游经济加速复苏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