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张家界美食消费季 邀客共享幸福年味
发布时间:2024-01-31 09:44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4-01-31

  由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的2024“好味知时节 仙境张家界”张家界冬季美食消费季活动近日启动。活动为期1个月,持续至2月底。

  活动期间,张家界将举办好味道推介会以及具有“张家界烟火气”的非遗市集,推出网红直播、美食盲盒“奇楼寻宝”等互动新玩法,并发放50万元线上消费券、3000个线下美食盲盒消费券。活动还将根据好味道推介会的现场品鉴反馈,发布“张家界令人心动的美食榜单”,为游客提供张家界美食旅游指南。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推广张家界独特的饮食文化和民俗风情,培育一批张家界特色文旅消费品牌,推动文旅消费与美食产业深度融合,提升张家界冬季旅游市场热度,为创建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加快推进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建设打下坚实基础。(高慧)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丰富文旅惠民活动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