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百名泰国旅行商考察张家界旅游
发布时间:2024-01-10 09:46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4-01-10
  1月8日,百余名泰国旅行商及媒体人员应邀到湖南张家界考察交流。考察团实地考察了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天门山、大峡谷等景区景点。
  考察期间,泰国越捷航空驻张家界代表崔林介绍,2023年,泰国越捷航空开通了曼谷至张家界的旅游包机航线,全年执飞79班,接待直飞航班旅客1.5万人次,航班全年上座率达95%以上。2024年,越捷航空已陆续开通曼谷至湖南长沙、曼谷至张家界的航班,计划飞行300余个班次,泰国至张家界旅客有望超10万人次。
  张家界往返泰国曼谷旅游包机航线地接服务商代表罗琦颇有信心地说:“力争2024年通过我们的包机进入张家界的泰国入境游客突破3万人次。”
  数据显示,2023年前三季度,张家界市共接待泰国游客1.755万人次。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秘书长王兆业介绍,张家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拓展泰国客源市场,吸引更多泰国游客到张家界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吴勇兵 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