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省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3-12-08 12:26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3-12-08

  12月6日,2023年湖南省(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湖南省冬季“村晚”示范展示活动暨第二届常德市旅游发展大会在常德市桃源县开幕。节会以“三湘四水 相约湖南 人间仙境 世外桃源”为主题,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常德市委、市政府主办。

  开幕式上推介了桃源县文化和旅游资源。邵阳、益阳、永州、娄底、怀化、常德6市推介了农耕文化特色名片,并共同发布“湖南农耕文化名片精品线路”电子地图。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推出2023年湖南省冬季“村晚”示范展示、“踏寻常德·心灵之旅”常德市特色乡村文化旅游线路体验、常德市文旅产业发展推进会议及政银企对接会、“拾味常德”文旅非遗产品推介展示、“美味常德”旅游美食趣味集等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探索扩大旅发大会综合效应的一次尝试,对打造城头山农耕文化名片具有积极推动作用,希望能吸引更多的海内外朋友到常德投资兴业、休闲度假,推动常德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常德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扎实做好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文章,研发新产品、探索新模式、构建新业态、创造新环境,敞开大门迎接四海来客,努力让乡村美起来、城市动起来、文化活起来、旅游火起来。(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