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7 10:33 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11-17

  11月12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行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抓饭直播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阐明了百年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根本所在,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抓饭直播梦而继续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省文化和旅游厅干部要以史为鉴,夯实战斗堡垒,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并以抓饭直播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提出的六点要求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现场,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直播。大家一致表示,在以抓饭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湖南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谱写湖南文化和旅游全面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