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南
河南
沿黄九省区共商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16 09:02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9-16

  近日,沿黄九省(区)城市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座谈会在河南省洛阳市举办,旨在持续深化沿黄流域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推进产业融合发展。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宋丽萍表示,河南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强化科技赋能,认真编制“十四五”文化旅游工作规划,打造绿色生态带、根魂文化带、黄金旅游带,以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为主线,构建“一带一核三山五区”的文化旅游发展格局,走出了独具河南特色的融合发展之路。河南要进一步深化与沿黄省(区)城市的合作交流,开拓文化旅游发展的新“蓝海”,讲好新时代黄河故事,齐心协力把黄河变成连通古今的文脉河、近悦远来的观光河、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沿黄九省(区)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分享了在推进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推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方面的经验与做法,与专家就进一步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梳理打造特色文旅产品、谋划重点文旅项目等进行了交流研讨。(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