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南
河南
2020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0-09-15 12:29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9-15
  9月12日,第三届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暨2020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在洛阳会展中心开幕。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等出席开幕式。
  第三届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以“文旅中原 融通世界”为主题,来自德、泰、法等30个国家(地区)的152家企业和国内366家文旅企业参展,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传统工艺美术、创意设计作品、文化旅游特色产品等30余类2000余种商品。展馆设置了奥莱全球购等跨境电商专区展示商品和服务品牌,旨在引导供需对接、培育消费热点、拓展消费内涵。
  本届河洛文化旅游节以“中华源、黄河魂”为主题,策划世界古都论坛、黄河非遗大展、客家文化论坛等44项精彩活动,着力传承黄河文化,展示河洛新貌,将持续至10月22日。
  据悉,作为河南省重要的文化旅游节会,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已经连续举办15届,影响力持续扩大,美誉度不断提升。近年来,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围绕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的目标,依托洛阳独特的历史文化和生态资源优势,深入挖掘文化内涵,持续推进文旅融合,已成为拉动洛阳秋季旅游市场、推动产业融合、扩大对外开放、提升城市形象的综合性平台。(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