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南
河南
郑州市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0-05-12 12:39 来源: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0-05-12
  511日,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印发《关于有序推进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复工复产的通知》,对严格属地管理、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管执法三项工作进行强调,并印发了《郑州市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复工复产工作指南》。
  指南要求,一是复工企业应向属地管理责任单位提交承诺书(“两承诺”),备足防疫物资,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二是乡镇(办事处)和卫健、文旅主管部门应对辖区内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给予指导、协调,并加强监督检查力度。三是复工企业应制定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各岗位、各环节防控责任,每周进行一次疫情突发情况模拟演练。四是复工企业应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做好工作人员、服务对象的健康教育引导。五是采取分时预约限流、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设施设备消毒、佩戴口罩、电梯使用、场所通风、设置隔离区域等运行管理作出明确要求,严控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人员数量不超过场所(场地)承载量的50%,演出场所观众人数不得超过场所座位数的30%,保持1米以上距离间隔就座,服务对象在场所内停留时间不得超过6小时等各项防控规定。六是对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环境卫生、重点部位消杀、工作人员防护等事项作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