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南
河南
河南加强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
发布时间:2020-01-22 10:52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1-22
  2020年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日前在郑州召开。会议提出,2020年河南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要在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上有新作为和新担当。
  会议要求,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以黄河文化为主线,统筹推动长城、大运河、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规划建设黄河文化遗产保护廊道,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郑汴洛黄河黄金文化旅游带;推动一批重大工程项目列入全省及国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
  会议还要求,2020年河南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要在《河南省旅游条例》的宣传贯彻,艺术创作,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老家河南”品牌推广,智慧旅游、乡村旅游、全域旅游、研学旅游,文旅融合,文化和旅游扶贫等方面有新的突破。
  会议强调,河南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要守住政治底线和安全底线,深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完善文化安全工作机制,把安全生产放在各项工作极端重要的位置。(贾泽人)